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设立新疆众鑫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有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

根据《典当管理办法》《典当行业监管规定》等监管规定要求,经企业申报,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拟批准设立新疆众鑫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全部为实收货币资本,由出资人一次足额缴纳。

二、公司股东:新源县金维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出资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四川健康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

、公司经营范围:1.动产质押典当业务;2.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3.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4.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5.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公司法定代表人:邱盛茂

五、公司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师)新市区104团百园路88号通嘉世纪城B301007号商铺。

该公司在获得《典当经营许可证》前不得开展典当业务。公示期间,请社会各界对上述两家法人股东是否存在非法集资、非法吸收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账外经营、偷税漏税、委托投资(以他人资金入股)、非法开展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举报内容请以书面或电子文档形式(单位反映问题要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问题应署名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反馈至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

公示期限:202346日至12

监督电话:0991-2890845

电子邮箱:2990190091@qq.com

 

 

                   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