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上来 努力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官网 编辑: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李邑飞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兵团党委常委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兵团党委常委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哈里木拉提·阿不都热合曼、邵峰、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钟波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

李邑飞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常委班子建设,发挥好常委班子示范带头作用,示范引领全兵团各级班子,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上来。锤炼坚强党性,提升政治能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强化担当作为,传承兵团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巩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好局面。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思想稳定、队伍稳定、工作稳定、大局稳定。

要全力做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服务和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环境,宣传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以来自治区和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精力开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示好代表形象。提前谋划安排,结合兵团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要毫不松懈抓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责任、履好职责、抓好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守护好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慎终如始做好安全生产,守住公共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各领域风险隐患。

要做好四季度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信心,补齐短板,按照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良好。抓好秋收、冬耕等农业工作。做好冬季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民生实事。谋划好明年工作,做到早谋划、早思考、早准备。

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优良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坚决贯彻执行党章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加强调查研究,注重工作落实,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后,李邑飞到兵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兵团维稳指挥部调度检查,要求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彭家瑞、孔星隆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