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邀请参加“DOU来守护钱袋子” 抖音话题挑战赛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关于邀请参加“DOU来守护钱袋子”抖音话题挑战赛的通告

为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施行良好环境,增强社会各界对《条例》的知晓度,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处非联办)拟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字节跳动公司(抖音)共同举办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现邀请您积极参与。活动方案如下:

一、 活动组织

指导方:处非联办

主办方:中国银行保险报、字节跳动公司

二、 活动主题及目的

通过抖音平台,举办以“DOU来守护钱袋子”为主题的视频挑战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公众、有关行业和机构积极参与,评选优秀宣讲员和优秀组织单位分别授予奖励,以此普及《条例》知识,传达国家坚决打击非法集资的态度,引导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钱袋子。

三、 活动开展

(一)上传作品时间:4月16日至4月25日

(二)作品形式:短视频

(三)参赛方法:将无水印短视频作品连同《作品原创声明书》《参赛报名表》(详见附件)签字或盖章扫描件提交至兵团处非办2990190091@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参赛单位名称+作品名称”)。经筛选后,兵团处非办将报送至活动主办方。主办方综合评估后,将一定数量优秀作品作为入围作品进入投票阶段。

活动主办方将在“中国银行保险报”官微中开展投票活动。用户可点击“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的投票入口进行投票,兵团处非办将在投票阶段对兵团入选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并在赛后通过相关渠道进行展播。获奖单位将适时在银保监会网站、处非联办官方抖音、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抖音及官方微信上发布。

四、 活动要求

(一)上传视频应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教育公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正面引导社会舆论。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此前未在任何媒体发布。禁止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者资格及所获奖项,责任自负。

(三)参赛作品报送人须拥有作品完全版权,若以共有版权作品参赛,需自行协商确定唯一报送人。

(四)主办方可重复使用获奖作品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展览和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费用。

(五)主办方对此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