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积极搭建“银企交流”大平台 努力构建“合作共赢”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16日,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支持兵团深化改革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兵团南疆师市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构建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军世、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新平,兵团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嵩青,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曲洪淇,党委常委、副师长朱大鹏,党委常委、副师长康金华出席座谈会。

在会上,王嵩青同志肯定了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为兵团深化改革做出的成绩。指出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政治站位高,工作作风实,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效,通过各项金融引擎,绘制了一幅服务兵团经济建设的宏伟画卷。并希望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继续不断开拓金融支持新领域,开创金融服务新模式,提供现代化治理新动能,奏响金融助力新乐章。

ca93a9606832e4b51fb792fd223b6d5

徐军世行长强调,兵团深化改革是党中央从国家战略全局考虑、慎重作出的重大决定,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将紧密围绕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将一如既往地为兵团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兵团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构建“交通、水利、电力、信息化”四大支持体系,支持兵团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发展。

69d0b5153eb1ed268d703fd43fe06b5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与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签订了300亿元融资额度的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喀什分行还与兵团第三师招商企业代表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82b74b256120d8d3db074aec28c8bc4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架起了银企协作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银企交流,阐明了政策方向,提供了金融服务。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交流拓展了他们的融资眼界及融资渠道,对与银行机构进一步对接,充满信心,希望今后多组织相关的座谈会来解决企业的融资问题,共同掀开双方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局面。